GOT7新辑发售记者见面会现场直击 王嘉尔花美男侧颜如雕刻崔荣宰庆生笑开花【组图】【16】

【查看原图】
GOT7新辑发售记者见面会现场直击 王嘉尔花美男侧颜如雕刻崔荣宰庆生笑开花【组图】【16】
GOT7新辑发售记者见面会现场直击 王嘉尔花美男侧颜如雕刻崔荣宰庆生笑开花【组图】【16】

  人民网讯 17日下午,韩国人气男团GOT7在首尔束草区盘浦洞某酒店举行正规三辑《Present : You》的发售纪念记者见面会。

  当日,朴珍荣、金有谦、王嘉尔等成员身着或丝质或荷叶边装饰的服装帅气亮相,冰淇淋色的配色更衬托出他们的花美男气质。此外,成员崔荣宰还迎来了他的生日,在粉丝们的祝福下,荣宰笑成了“一朵花”。

  GOT7的正规三辑《Present : You》的全部歌曲将于9月17日下午6时(首尔时间)在各大音乐网站同步上线。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