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力压WANNA ONE 朴智旻姜丹尼尔田柾国跻身“9月男团个人品牌榜”前三 【组图】【9】

【查看原图】
第九名:闵玧其
第九名:闵玧其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9月17日13:40

  人民网讯 据韩国企业评判研究所公开的9月“男团个人品牌”榜单,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依次排名前三位。

  此外,防弹少年团成员金南俊和金泰亨、Astro成员车银优、神话成员文晸赫、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和闵玧其、Wanna One成员邕圣祐等排名第4名至第10名,位居上游圈。

  从榜单看来,防弹少年团的人气远远高于WANNA ONE。

  此前,防弹少年团宣布了日本新辑将与曾创立AKB系的制作人秋元康合作的消息。秋元康曾多次因右翼倾向的发言和行动引发争议,因此此次合作引来韩国大批网友的抵制。

  经纪公司BigHit Entertainment于16日通过防弹少年团官方粉丝俱乐部发表声明,称终止与秋元康的合作。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