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IDOL》“麻辣鸡”合作版公开 历史级强强联合创意十足【组图】

【查看原图】
防弹少年团《IDOL》“麻辣鸡”合作版公开 历史级强强联合创意十足【组图】
防弹少年团《IDOL》“麻辣鸡”合作版公开 历史级强强联合创意十足【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9月07日10:11

  人民网讯 韩国大势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7日0时(韩国时间)公开了与美国著名饶舌歌手“麻辣鸡”Nicki Minaj的合作版新主打歌《IDOL》MV,“历史级”的强强联合令粉丝们兴奋不已。

  视频中公开了原MV中未展示的精彩场面,染着夺目金发的Nicki Minaj身着颜色艳丽的服装,展现了她特有的说唱实力,为原曲增色不少,令粉丝们大呼“过瘾”。特别是Nicki Minaj曾表示希望自己的英语说唱能用韩文表现出来,于是才有巨大号字幕出现在MV背景中,创意十足。

  在MV的最后,还加入了全球粉丝参加“IDOL CHALLENGE”的视频。来自不同国家的粉丝用不同的形似模仿着爱豆的舞蹈,如同过节般热闹,展现了防弹少年团在全球范围内的超高人气。

  此外,防弹少年团于8月24日发行了再版专辑《LOVE YOURSELF 結 ‘Answer’》,新辑一经公开便登顶美国公告牌200强专辑榜。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