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王嘉尔BamBam梦幻出镜新歌海报 俊美帅气宛若“漫撕男”【组图】【5】

【查看原图】
BamBam
BamBam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9月06日14:35

  人民网讯 6日凌晨,JYP娱乐通过公司平台与GOT7的各类社交账号公布了新歌《Lullaby摇篮曲》王嘉尔与BamBam的个人预告海报。GOT7成员为新歌拍摄的个人海报就此全部公开。

  今天公开的海报中,王嘉尔与BamBam雕刻般的五官、棱角分明的脸俊美异常,他们被梦幻的色调包裹着,画报一公开便得到大波粉丝的关注。

  暖洋洋的阳光里,王嘉尔似乎突然想起什么,或曲着手,好像进入睡梦中,俊美得如漫画里的二次元主人公。BamBam金灿的头发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眼神清润散发着浪漫的气息。

  另外,他们的新专辑《Present : YOU》的名字有着深刻的含义,因为对于GOT7来说,他们人生中最珍贵的礼物(Present),便是粉丝们(YOU)。

  专辑主打歌《Lullaby》是首有着梦幻合音、给人以深刻印象的urban deep house系列的流行歌曲,描绘了像梦一般甜蜜幸福的爱情。

  此外,GOT7将于17日下午6时(当地时间)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新辑中的所有歌曲。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