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金孝渊亲赴《时间》片场探班老幺徐贤 亲密相拥友情笃深令人感动【组图】【3】

【查看原图】
孝渊前往《时间》片场探班徐贤
孝渊前往《时间》片场探班徐贤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9月05日14:02

  人民网讯 近日,在热播电视剧《时间》中出演女主角的少女时代成员徐贤,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对孝渊等少女时代成员们的感恩。

  徐贤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更新道:“每次见到姐姐,为什么就会热泪盈眶?姐姐们在我疲倦时总会带给我太多的感动。真的超感谢她们,我真是幸福的老幺。我也很爱你们呢!”“虽然没有陪着我但心却和我在一起的姐姐们,爱你们。孝渊姐还特地过来片场看我,真的是太爱你了!”文中也能看出徐贤特别感谢孝渊和自己的“特别友情”。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孝渊和徐贤拥抱在一起,一眼便知他们的友情笃深,画面十分温暖感人。

  粉丝们纷纷留言“少女时代成员们之间的感情真好”、“要相伴永远哦”。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