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秋冬造型曝光 帅气随性展真实一面【组图】【5】

【查看原图】
黄旼泫
黄旼泫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9月05日11:42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人气组合WANNA ONE为某时装品牌拍摄的画报被公开,先人一步向大众透露了他们的秋日和冬日造型。

  画报展现了WANNA ONE不为公众所知的独特一面,并首次向公众公开了WANNA ONE的背后舞台与成员们的兴趣爱好。与台前认真工作的样子不同,台下的WANNA ONE成员们随性自然,玩游戏、整理清洁、滑雪、弹吉他、打篮球等兴趣爱好也得到公开,让观众可以看到他们在工作拍摄中快乐的一面。

  虽然拍摄是在炎热的夏天进行,但是WANNA ONE成员们阳光帅气的脸庞让拍摄现场沉浸在轻快活泼的氛围里。成员们为了让大家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拍摄过程中也非常认真努力,对工作展现出极大的热情。

  画报中的WANNA ONE成员们纯真可爱,还散发着满满的成熟男子气,每位成员独特的一面也被摄影师很好地通过构图与造型表现了出来。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