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林在范崔荣宰金有谦新专主打歌预告海报公开 三大男神梦幻出镜眼神勾人【组图】

【查看原图】
崔荣宰
崔荣宰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9月05日10:15

  人民网讯 JYP娱乐于5日0时(首尔时间),通过官方平台及GOT7的各类媒体账号发布了9张由林在范、崔荣宰、金有谦出镜的新歌《Lullaby摇篮曲》预告海报,让许多人对GOT7的回归更感期待。

  画报中,林在范躺在柔软的地毯上,眼神慵懒看向镜头,色调柔和,画面梦幻。荣宰则拿着吉他,仿佛陷入自己的思绪里,散发着复古而又迷人的魅力。画报中的有谦好像沉浸在甜甜的睡梦里,与新歌《Lullaby摇篮曲》的格调十分贴合。

  自今年3月迷你专辑《Eyes On You》的主打歌《Look》发售以来,时隔六月回归的GOT7将通过新歌《Lullaby摇篮曲》重返乐坛。新歌梦幻的伴奏,是Urban Deep House系流行歌曲,整首歌曲将唱出如梦般甜蜜与幸福的爱情感。

  主打歌《Lullaby摇篮曲》将推出中文、英语、韩语、西班牙语四个语种版本。这是GOT7为感谢各国粉丝们对“GOT7 2018 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支持而回馈的礼物。

  新专《Present:YOU》的命名具有深刻的含义。因为对于GOT7的7名成员而言,他们人生中最珍贵的礼物(Present)便是“你们”(YOU)。此次专辑收录了7名成员的单曲、自作歌以及主打歌《Lullaby摇篮曲》等共16首歌。新专《Present:YOU》的全部歌曲将在9月17日下午6时(首尔时间)在各大音乐网站同步上线。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