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朴智旻元气满满居“正能量明星”之首 TWICE金多贤Red Velvet朴秀荣上榜【组图】【5】

【查看原图】
徐恩光
徐恩光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9月05日08:45

  人民网讯 近日,在一项网友在线投票的“正能量明星排行榜”中,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以超高票选率登顶排行榜首位。

  韩国某图片论坛及趋势搜索企业联合运营了一项排行榜,这项排行榜的题目是《活力满满!和他在一起的话就有动力,你心中的维他500明星是谁?》(注:维他500是韩国出名的能量饮料),目前排行榜实时投票结果中排名第一的是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

  超过一半的网友支持了朴智旻,得票率高达52.3%。排名第二的是TWICE成员金多贤,第三是歌手洪真英。MAMAMOO金容仙、歌手徐恩光、Red Velvet朴秀荣分列排行榜第四、第五、第六位。

  此外,今年5月,防弹少年团发行了新专《LOVE YOURSELF 轉 ‘Tear》,一首《Fake Love》火遍全球,YouTube上该MV播放量已经超过3亿次。由此,防弹少年团已经有6支MV的播放量破3亿次,分别是播放量破4亿的《DNA》,以及《Fire》《MIC Drop》《Dope》《血汗泪》等歌,是目前韩国拥有最多支MV播放量上3亿次的歌手。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