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9月刊画报大公开 演绎多色彩搭配时尚风【组图】

【查看原图】
泫雅9月刊画报大公开 演绎多色彩搭配时尚风【组图】
泫雅9月刊画报大公开 演绎多色彩搭配时尚风【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8月29日11:14

  人民网讯 韩国某时尚杂志9月号中刊登了歌手泫雅洋溢着满满自信的写真画报。画报中,泫雅的时尚感被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她身着紧身衣与强光泽感的风衣,边随拍摄现场的音乐一起舞动,边摆着POSE,所以此次画报也能表现她独特的内心感受与表演。

  拍摄过程中,泫雅还接受了采访,泫雅说道:“舞台是个让人懂得越多越觉得自己无知的地方。虽然时常需要去肩负内心的责任感和重担,但是舞台却是唯一能让我发光发亮的地方,也是我的心之所向。”

  当记者问泫雅坚持在舞台上的动力时,泫雅表示,“是那些支持我的粉丝们一直在激励着我,我痛苦时,粉丝们会比我更痛,所以我要好好照顾自己”,“即使我年纪大了,也想和粉丝们保持好的关系,继续分享我的故事。”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邓芷涵)、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