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吴世勋面部伤痕累累 《独孤REWIND》公开男主剧照【组图】【2】

【查看原图】
EXO吴世勋面部伤痕累累 《独孤REWIND》公开男主剧照【组图】【2】
EXO吴世勋面部伤痕累累 《独孤REWIND》公开男主剧照【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8月22日10:42

  人民网讯 据韩媒22日报道,网络电影《独孤REWIND》公开了两张EXO成员吴世勋的剧照。

  照片中,吴世勋面部受伤、伤痕累累,表情却冷漠淡然,暗藏在眼神中的秘密和痛苦同样吸睛满满,整体造型充满正义感、气场全开,散发浓厚雄性荷尔蒙气息。

  据悉,吴世勋在电影中饰演由于校园暴力而失去哥哥的姜赫,他为了给哥哥报仇想要粉碎校园暴力组织。

  另外,女主角金玄善(音译)则由gugudan成员康美娜饰演。《独孤REWIND》是韩国高人气漫画《独孤》系列的前传。该漫画平均每周点击量超过500万次,累计销售额超过23亿韩元(约合1403万元人民币)。2016年还发行了单行本,拥有庞大的粉丝群。加上吴世勋和康美娜的高人气,《独孤REWIND》预计将取得超高的关注度。这部电影将于9月7日播出。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