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韩综《睡衣朋友》官方画报曝光 程潇“铁刘海”抢镜十足宋智孝营造满满少女感【组图】

【查看原图】
新韩综《睡衣朋友》官方画报曝光 程潇“铁刘海”抢镜十足宋智孝营造满满少女感【组图】
新韩综《睡衣朋友》官方画报曝光 程潇“铁刘海”抢镜十足宋智孝营造满满少女感【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8月21日13:12

  人民网讯 韩国全新综艺节目《睡衣朋友》今日(21日)公开了两张官方画报。

  画报中的4位主MC宋智孝、张允珠、宇宙少女程潇、RED VELVET朴秀荣身着不同样式的睡衣,自然地躺在床上,冲镜头露出灿烂的笑容。特别是四人倒躺在床边的画报中,程潇的刘海居然克服了地心引力,牢牢地护住程潇的额头,获称“铁刘海”,可谓抢镜十足。宋智孝身着粉色睡衣,治愈系笑容营造出满满的少女感。

  《睡衣朋友》由前《Running Man》PD金柱亨指导拍摄,加上超强的MC阵容吸引了广泛关注。《睡衣朋友》是一档谈话类节目,4位热爱工作与生活的个性时尚女性在睡衣派对上与好友们就关心的话题尽情畅聊。

  另外,《睡衣朋友》将于9月15日晚11时(当地时间)迎来首播。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