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大热 细数自卑人造美女林秀香的成长瞬间【组图】【4】

【查看原图】

  再见,姜半兽人

  美莱在校庆中遇到了中学时拒绝自己告白并羞辱自己的初恋情人朴永哲,感到十分紧张。没想到朴永哲以貌取人的缺点一点也没有改变,还当着同学们的面叫美莱的外号“半兽人”。美莱忍无可忍,愤怒地对他喊道:“变美之后发现一件事,就是你这样的人什么都不是。每次想到‘半兽人’这个外号的时候记住,对我来说你就是个垃圾。”与中学时懦弱的她形成鲜明对比。

  就这样,美莱在变美之后也渐渐进行着内心的成长,未来美莱还将发生怎样的变化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1】【2】【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8月14日13:56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