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尔当选“最想一起度过暑假的明星”之首 朴叙俊金泰亨上榜【组图】【7】

【查看原图】
第五名:ZICO
第五名:ZICO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8月10日09:58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某学校针对表演、模特、电影、播音主持、舞蹈、实用音乐等专业的500名学生做了一项名为“最想一起度过暑假的明星”的调查,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荣登榜首。

  被选为冠军的姜丹尼尔因出演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被人们熟知,治愈的微笑打动了很多观众。此外,他还在不久前出演了真人秀《被子外面很危险》,令粉丝们看后母爱泛滥,“最想一起度过暑假的明星”非他莫属。

  大热演员朴叙俊位列亚军。他在艺能节目《尹食堂2》中“热血兼职生”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此外,他还在火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中饰演了自恋副会长李英俊,为他吸引了不少的粉丝。节目中超强的外语实力和电视剧中的温暖贴心是他当选的主要原因。

  季军之位属于正在热播中的电视剧《认识的妻子》主演韩志旼,大势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Block B成员ZICO(禹智皓)位列四、五位。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