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银优《我的ID是江南美人》大获赞赏 “冷美男”形象引爆关注【组图】

【查看原图】
车银优《我的ID是江南美人》大获赞赏 “冷美男”形象引爆关注【组图】
车银优《我的ID是江南美人》大获赞赏 “冷美男”形象引爆关注【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8月09日08:49

  人民网讯 对于爱豆粉来说,即便不是男团Astro粉丝,成员车银优(21岁)也是让人无法拒绝的最爱“pick”。出道初期就以“脸蛋天才”而备受粉丝喜爱的车银优,也正式踏上了演艺道路。通过JTBC热播的金土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第一次担纲主演,车银优无疑经受着考验,但结果十分成功。新剧仅播出4集收视率就突破4%,超越《Sketch》收获满满人气。

  车银优在剧中饰演“冷美男”都炅锡。因天生帅气的外表而备受瞩目,而他却从不在意他人的视线。相反,他还看到了因丑陋外貌而遭受嘲笑的姜美来(林秀香 饰)的真正价值,其展现的傲娇魅力引人关注。

  根据同名网路漫画改编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按照读者的选择完成选角。林秀香和车银优因与人物原型高度相似的突出外貌而高调当选。同时,加上出色的演技,车银优为这一作品吸引了超高人气。

  这是一个“冷美男”的角色,常常无法明确表达自己的感情。随着剧情的展开,他渐渐对林秀香表现出关心和爱慕。特别是第4集结尾时,因林秀香一句“我们一起喝一杯?”而“瞳孔地震”的可爱样子,让他的魅力尽显。而每当林秀香陷入困境时,又以“黑骑士”的姿态出现。他坦率的言语和果敢的行为,已将观众的心牢牢捉住。

  首播之后,《我的ID是江南美人》引爆了关注。甚至有“车银优的脸360度没有死角”这样的赞美,称车银优遇到了非常适合自己的角色,“如鱼得水”。“无可挑剔”的外貌遇上“挑剔”个性,鲜活的形象为剧集增加了不少趣味。2018年,火热的“演技黑马”就此登场。

  有关人士表示:“车银优正在协调作为Astro成员的海外活动和电视剧活动。即使行程紧凑,也会集中精力对待。播出后,反应很好,会更加努力投入到拍摄中。车银优像汽水一样清爽的形象今后也会继续有所展现。请多多期待。”(实习生 吴轶颖)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