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朴彩英LISA变身英伦贵族 复古风画报公开【组图】【3】

【查看原图】
BLACKPINK朴彩英LISA变身英伦贵族 复古风画报公开【组图】【3】
BLACKPINK朴彩英LISA变身英伦贵族 复古风画报公开【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8月09日15:15

  人民网讯 近日,某时尚杂志公开了通过迷你专辑《SQUARE UP》的活动而大获成功的BLACKPINK成员朴彩英(ROSé)和LISA的画报。

  画报拍摄中,朴彩英和LISA身穿复古风服装,随意而睿智的造型,尽显独特的个性魅力。

  在采访中被问及最近因迷你专辑而展开的活动,她们表示“之前有很长的空白期,但还是受到很多粉丝的喜爱,让我们充满了力量。”说起不久前在大阪举办的演唱会,她们则表示:“真希望四个人同台的这个瞬间能成为永恒。”

  对于今后的计划,朴彩英说:“我们也很好奇今后能达到怎样的高度,还有什么可以做的。我们四个人对音乐、对这个职业真的非常非常喜欢。”LISA也表示:“我们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人,因为我们正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在采访中,她们都表现出对目前活动的喜爱和享受。(实习生 吴轶颖)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