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美妆达人的单词本

【美妆达人的单词本】《我的ID是江南美人》林秀香“丑女大翻身” 整形用语知多少

2018年08月08日13:59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林秀香整容前后对比照 

  人民网讯 由车银优、林秀香主演的JTBC新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改编自以整容为题材的同名网络漫画,从开拍开始就备受关注。这部电视剧讲述从小因为长相丑陋而备受欺凌的女主角姜未来(林秀香饰)通过整形手术以为可以过上新生活,却在进入大学后经历了与梦想不同的挫败,并在这个过程中找到了真爱的故事。

  “江南美人”这一称号的由来就是因为首尔的江南区遍布整形医院,通过整形手术从这里走出来的美女们则被统称为“江南美人”。不论这一称谓的褒贬与否,韩国整形行业之发达都可见一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为各位送上福利——《美妆达人的单词本》,通过这档栏目能学习与美妆、洗护有关的各类韩语单词,包括肌肤问题、护肤、美妆产品以及洗护产品用语。第十四篇“整形篇”归纳了各种整形手术的中韩对照名称。

   (文字:实习生(朱荧坷);制图:实习生(朱荧坷);校对:申玉环)   

  美妆达人的单词本之护肤篇底妆篇眼妆篇唇妆篇化妆步骤篇护发篇身体护理篇美甲篇发型篇镜框篇服装篇美瞳篇

  →→更多美妆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