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子组合D&E新专辑预告照公开 迷你2辑16日来袭【组图】【3】

【查看原图】
Super Junior子组合D&E新专辑预告照公开 迷你2辑16日来袭【组图】【3】
Super Junior子组合D&E新专辑预告照公开 迷你2辑16日来袭【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8月08日14:52

  人民网讯 “人气二人组”Super Junior-D&E于6日上午10时(韩国时间)通过官网和官方社交媒体,公开了迷你2辑《Bout You》的感性预告照。图片中,成员东海和银赫以纽约时尚之地丹波、涂鸦圣地布什威克等为背景,酷帅造型十分吸睛。

  特别是此次新专辑以“想对你说的话、因你而生的我的样子、传递给你的信息”等为主线,传达与“你”有关的感性情感,Super Junior-D&E感性而独特的音乐风格令人期待。

  其中,节奏感突出的House风主打歌《Bout You》由成员东海亲自操刀词曲,以“从开始到结束都只向着你”为内容,通过可爱而轻快的歌词呈现给粉丝们别样的感性。

  另外,Super Junior-D&E迷你2辑《Bout You》全部音源及主打歌《Bout You》MV将于8月16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公开。(实习生 吴轶颖)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