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D是江南美人》开播两周人气看涨 关注“整形”“大学生活”等题材引热烈讨论【组图】

【查看原图】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开播两周人气看涨 关注“整形”“大学生活”等题材引热烈讨论【组图】
《我的ID是江南美人》开播两周人气看涨 关注“整形”“大学生活”等题材引热烈讨论【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8月07日10:36

  人民网讯 近日,由车银优和林秀香主演的漫改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获得了超高人气。不仅收视一路看涨,还成为热议的话题,紧紧抓住了观众们的心。

  于7月27日迎来首播的JTBC金土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以下称《江南美人》)开播两周以来,收视率上升至4%,并获得了本次电视剧部门TV话题性榜单的亚军,势头强劲。

  《江南美人》成为话题中心的首个因素便是漫画原作积累的人气。此外,车银优和林秀香两位主演也增添了观众们对电视剧的期待。电视剧播出后,二人的精彩演绎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电视剧围绕“外表”,“整形”,和“大学生活”等元素展开,牢牢抓住了当今年轻人的关注点。电视剧刻画了当今“漂亮的外貌就是一种权力”的社会,并关注了“想要活得平凡而幸福所以去整容”的人们术后的生活。此外,剧中出现的大学校园里的种种小插曲也引起了观众的共鸣,不禁感叹“谁都会遇见那样的前辈,那样的同学”,“回想起了自己的新生时期”。

  忠实原作并赋予其新色彩的《江南美人》在众主创的努力下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今后的剧情将会向怎样的方向发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