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胜利个人演唱会热力开唱 代哥哥们填补粉丝空白【组图】

【查看原图】
Bigbang胜利个人演唱会热力开唱 代哥哥们填补粉丝空白【组图】
Bigbang胜利个人演唱会热力开唱 代哥哥们填补粉丝空白【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8月07日08:37

  人民网讯 Bigbang老幺胜利5日于首尔举办个人演唱会,代表兵役中成员独自为粉丝填补舞台。

  胜利2018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THE GREAT SEUNGRI”5日下午在首尔奖忠体育馆华丽开演。开幕影片后,胜利在4400名粉丝的欢呼中登台亮相,以《STRONG BABY》《LET'S TALK ABOUT LOVE》《GG BE》等热门歌曲开启演唱会序幕。

  此时突然想起了铃声,胜利拿起手机说:“志龙哥?”引得粉丝们一阵欢呼雀跃,假意与正在服兵役的权志龙(G-DRAGON)通话的舞台设计,将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

  作为第一场个人演唱会,胜利这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作为Bigbang活动13年以来,这是我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虽然参加过500多场公演,也在万名粉丝前展示过舞台,但在奖忠体育馆练习的时候竟感觉到这里很空阔,还因此而担心了。但是,我的担心是多余的,那么多粉丝来到现场,非常感谢”。

  胜利还表示,如今成员们都在服兵役中,自己作为最小的成员,希望代替哥哥们填补这段时间粉丝们的空白。他说:“作为Bigbang唯一一个还没服役的成员,今天我要尽全力唱歌、跳舞,好好享受。”

  胜利不仅演唱了包括新歌在内的《1,2,3!》等个人单曲,还精彩演绎了由Bigbang热门曲目改编的solo版本,包括《一天一天》《最后的告别》《IF YOU》《BANG BANG BANG》等。

  演唱会中途,胜利还提及,“努力服兵役的成员哥哥们虽然很忙,但还不忘记给我第一次个人演唱会送来花圈祝贺”。同时,他还表示自己非常思念其他成员,“想快点见到哥哥们,想念成员们”。

  13年来深受粉丝喜爱的胜利,在演唱会最后向粉丝表达了感谢,也表示:“希望大家今后也一如既往爱我们,为我的幸福和Bigbang的回归应援。”

  以此次演唱会为起点,胜利将分别于15日在大邱,19日在釜山与粉丝们见面。(实习生 吴轶颖)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