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博出院3天后第18次受审 面容憔悴【组图】

【查看原图】
李明博出院3天后第18次受审 面容憔悴【组图】
李明博出院3天后第18次受审 面容憔悴【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8月07日10:34

  人民网讯 据韩国News1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7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李明博被狱警押送至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第18次公审。当日,李明博面容明显憔悴,或在狱警搀扶下,或用手扶墙低着头走进法庭。

  另据新华社报道,李明博2008年至2013年出任韩国总统。今年3月22日深夜,李明博被拘捕,次日凌晨被收押在首尔东部看守所一间单人囚室。韩国检察机关以16项罪名起诉李明博,包括贪污受贿、滥用职权、逃税、违反信托约定以及违反选举法,受贿总额大约1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600万元)。李明博7月30日因病前往首尔国立大学医院就医。看守所管理人员说,李明博患有睡眠呼吸暂停症和糖尿病,在这家医院接受治疗5天后,于8月3日返回看守所。(图片来源:韩国News1通讯社)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