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回归活动结束发文致谢粉丝 年末将登东京巨蛋舞台【组图】【3】

【查看原图】
BLACKPINK回归活动结束发文致谢粉丝 年末将登东京巨蛋舞台【组图】【3】
BLACKPINK回归活动结束发文致谢粉丝 年末将登东京巨蛋舞台【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8月06日15:12

  人民网讯 5日,韩国人气组合BLACKPINK结束了为期7周的回归活动,通过社交网站向粉丝们致谢,并上传了感想。

  BLACKPINK于5日通过官方社交平台上传道:“今天是最后一次回归舞台了,此次时隔一年回归的BLACKPINK有没有成长呢?大家还满意吗?多亏一直给我们加油的粉丝们,这次回归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谢谢你们,爱你们。希望能尽快再见到你们。”并且上传了4张成员们的合照,吸引大批粉丝关注。

  BLACKPINK于5日参加了SBS《人气歌谣》录制,这也是本次迷你专辑《SQUARE UP》的最后一场回归演出。时隔一年回归的BLACKPINK携主打曲《DDU-DU DDU-DU》创下了多项新纪录。

  《DDU-DU DDU-DU》占据melon日榜连续30天1位,周榜连续4周1位,MV播放量也创下韩国K-POP组合最快突破2亿次的纪录。与此同时,BLACKPINK在国外也收获了超高人气。新曲进入了公告牌“billboard 200”和“HOT 100”榜单,创下韩国女子组合最好成绩。

  另外,BLACKPINK将在日本举行首次巡回演唱会,与世界各地粉丝见面。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