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最佳明星”投票结果出炉 防弹少年团孙艺珍朴叙俊夺1位【组图】

【查看原图】
“2018上半年最佳明星”投票结果出炉 防弹少年团孙艺珍朴叙俊夺1位【组图】
“2018上半年最佳明星”投票结果出炉 防弹少年团孙艺珍朴叙俊夺1位【组图】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线上调查公司PMI以韩国20至50岁的5000名国民为对象,进行了2018上半年最佳爱豆、最佳演员、最佳电视剧的线上调查。

  2018上半年最佳爱豆1位——防弹少年团

  继2017下半年之后,防弹少年团再次获得最佳爱豆1位。防弹少年团在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超高人气,创下了billboard榜单中K-POP歌手的最好成绩。

  第二名为TWICE(23.5%),接下来分别为BLACKPINK(18.1%)、MAMAMOO(17.8%)、WANNA ONE(14.3%)、Red Velvet(13.6%)。

  2018年上半年最佳演员——孙艺珍、朴叙俊

  2018年上半年最佳女演员1位被孙艺珍以25.6%的得票率夺得,男演员1位则被朴叙俊以29.1%的得票率夺得。孙艺珍凭借时隔五年的电视剧回归之作《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和电影《现在,很想见你》展现了超高人气。朴叙俊则凭借大热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和在综艺节目《尹食堂2》中的精彩表现在海内外获得超高人气。

  最佳女演员投票结果显示,郑柔美和金南珠分列2、3位;最佳男演员则由丁海寅、赵震雄夺得2、3位。

  2018上半年最佳电视剧——tvN《机智的监狱生活》

  《机智的监狱生活》凭借优良的制作和吸引人心的情节获得了23.7%的投票率。《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21.7%)与《金秘书为何那样》(20.7%)分列2、3位,《我的黄金人生》(18.5%)、《我的大叔》(17.3%)紧随其后。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