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金明洙粉丝会撒娇卖萌 酒窝甜甜“漫撕男”美貌引赞叹【组图】【2】

【查看原图】
INFINITE金明洙粉丝会撒娇卖萌 酒窝甜甜“漫撕男”美貌引赞叹【组图】【2】
INFINITE金明洙粉丝会撒娇卖萌 酒窝甜甜“漫撕男”美貌引赞叹【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7月26日11:42

  人民网讯 26日,韩媒公开了一组INFINITE成员金明洙在首尔举行粉丝见面会时拍摄的一组照片。

  在见面会中,金明洙不仅献上了认真准备的歌曲,还穿起兔子玩偶服,现场撒娇,卖萌不断。在另外几张照片中,他凝视镜头,露出甜蜜的微笑和浅浅的酒窝,漫画般的美貌令人惊叹。

  此外,由金明洙主演的JTBC月火剧《汉谟拉比小姐》在本月中旬刚刚终映。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