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裴珠泫获韩网民票选“C位”第一 A Pink孙娜恩BLACKPINK金智秀等均入选【组图】

【查看原图】
red velvet 裴珠泫
red velvet 裴珠泫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7月26日09:14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版《PRODUCE 101》第1、2季热播之后,《PRODUCE 48》又掀起了收视热潮。韩国线上调查公司PMI以韩国10至50岁的1512名国民为对象,进行了题为“如果以现有女团成员组成新组合的话,你心目中的C位是?”的线上调查。最终,Red Velvet成员裴珠泫以30.7%的得票率拔得头筹。

  本次调查的C位候选人共有6位现有女团的C位成员,她们分别为:Red Velvet裴珠泫、IOI全昭弥、A Pink孙娜恩、TWICE周子瑜、BLACKPINK金智秀、AOA金雪炫。

  值得一提的是,裴珠泫在男女被调查者中均拥有高人气,而且年龄层跨度也很大,在各个年龄段均获得了可观的支持率。真可谓“男女通吃”、“老少皆宜”。

  获得第二名的是AOA金雪炫(20.1%),接下来分别是IOI全昭弥(16.2%)、BLACKPINK金智秀(13.6%)、TWICE周子瑜(11.0%)、以及A Pink孙娜恩(8.4%)。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周亦然)、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