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2》李政宰:愿继续接拍续集【组图】【2】

【查看原图】
《与神同行2》李政宰:愿继续接拍续集【组图】【2】
《与神同行2》李政宰:愿继续接拍续集【组图】【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7月26日08:53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 “《与神同行》如果拍摄第3部、第4部,且再让我扮演阎罗王这个角色,我将非常乐意接拍。”去年热片《与神同行》续集——《与神同行:因与缘》(以下简称《与神同行2》)将于8月1日上映,在前后篇中扮演阎罗王的李政宰25日在首尔接受韩联社专访时如是说。

  李政宰决定出演《与神同行》前篇的过程也很有趣。李政宰和导演金容华两人私交甚笃。有一天,金容华建议李政宰拍戏说,“有个很小的角色,最短一天、最长不超过两天就可以拍完”,李政宰于是随口答应下来。本以为是客串,到拍摄现场后才发现角色的分量不小。

  李政宰说,起初是因为与导演的关系决定接拍,但越演越觉得有趣。拍摄过程中我一直思索怎样才能演好这个角色。对我来说,这种烦恼也是有趣的。

  李政宰说,金容华让我“友情出演”,但其实当了一个配角。因为不想在影片结尾部分将“配角”一词写在我的名字旁边,特意用了客串或友情出演的修饰语。

  李政宰说,我很羡慕外国电影中众星汇聚,不分主配角地一起开心工作。《盗贼同盟》对我来说就是这样的作品。

  李政宰说,此次作品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阎罗王坐在证人席上的场面。就算是在阴曹地府拥有绝对权力的阎罗王,也不得不与渺小的人类坐在同一个位置上,这具有深刻含义,也是金容华想通过作品表达的东西。

  李政宰说,有人乐观预测《与神同行2》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作品,观影人数有望再破1000万人次,不过大部分人认为会吸引700万至800万以上,我也希望观影人数能够突破这个水平。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