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先生》柳演锡剧照眼神到位 演绎爱而不得的痛苦与绝望【组图】

【查看原图】
《阳光先生》柳演锡剧照眼神到位 演绎爱而不得的痛苦与绝望【组图】
《阳光先生》柳演锡剧照眼神到位 演绎爱而不得的痛苦与绝望【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7月25日15:20

  人民网讯 25日,韩国演员柳演锡所属经纪公司公开了一组他在韩剧《阳光先生》中的剧照。

    这组剧照出自22日播出的《阳光先生》第六集。在这一集中,柳演锡在书店偶遇了金泰梨,他蹲下来为金泰梨捡东西的时候,无意之间用手碰到了她的裙摆。小时候被人追打的时候,柳演锡躲在金泰梨的轿子里也曾这样抓住她的裙摆。然而不管是小时候还是现在,金泰梨都是他无法触及的人,却也是他深深放在心里的人。这种爱而不得的悲伤与痛苦都被柳演锡通过眼神表现得淋漓尽致。

    《阳光先生》以1900年为背景,讲述以美国军人身份回到祖国的男人(李炳宪 饰)邂逅朝鲜两班世家小姐(金泰梨 饰)后的故事。该剧是王牌编剧金恩淑和导演李应福继《太阳的后裔》《鬼怪》后第三度合作的大戏,由《鬼怪》制作公司负责,数百万亿韩元的大投入和大制作,堪称韩剧之最。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