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2》举办发布会 李政宰河正宇朱智勋等型男大叔不输“小鲜肉”

【查看原图】
马东锡
马东锡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7月25日08:39

  人民网讯 24日下午,韩国电影《与神同行-因与缘》(以下简称《与神同行2》)在首尔松坡区蚕室洞某处举办新闻发布会。当日,李政宰、河正宇、马东锡、朱智勋、金东旭、金香奇等演员们以及导演金容华现身。

  此外,由金容华导演执导的《与神同行2》定档于8月1日上映。据悉,《与神同行》在策划之初就分为上下两部,并预定两部间隔六个月播出,第一部此前于去年12月20日上映。在第二部中,此前的主角金子洪(车太铉饰)将退场,主要出场的将会是河正宇、朱智勋、金香奇、金东旭、都暻秀、李政宰以及新加入的马东锡。

  《与神同行2》讲述了正在面临最后的第49次审判过后转世的地狱差使们(河正宇、朱智勋、金香奇)和知晓他们一千年前往事的城主神(马东锡饰)相遇,穿梭于人间界和地府、过去和现在,探寻各自秘密的故事。去年上映的《与神同行:罪与罚》观影人数破1400万人次,创下累计观影人数第二高的纪录。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