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韩国品牌大奖今日揭晓【3】

【查看原图】
LEMONA维生素C获“2018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鲍雪摄
LEMONA维生素C获“2018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鲍雪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7月24日16:54

  人民网首尔7月24日电(裴埈基) 7月24日,“2018年韩国品牌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君悦酒店隆重举行。

  韩国品牌大奖由韩国消费者论坛创立于2003年,今年是第16届评选。它是韩国首个以消费者评价为核心评选指标的品牌奖项,也是韩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品牌排行榜。本届评选设立了韩国品牌奖、杰出奖、特别奖、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等四个奖项。

  “韩国品牌奖”是由36万余名韩国消费者通过活动主页、手机平台等方式进行投票选出,经韩国消费者品牌委员会审查之后,最终确定的。在此次评选中,77个韩国品牌获此殊荣。

  “杰出奖”则授予了校村炸鸡等连续十年获得“韩国品牌奖”的15个品牌。“特别奖”由韩国著名歌手洪真英等20个个人及品牌获得。

  另外“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评选是由人民网韩国公司和韩国消费者论坛共同完成的。线上投票期间共有75万网友参与了投票,总票数达708万。最终, LEMONA维生素C、长寿床、三育豆乳、土大力、丽可医疗器、JAYJUN COSMETIC、Cellapy、EasyDerm等8个品牌获得了“2018年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韩国消费者论坛代表全在浩表示,希望这些优秀的韩国代表性品牌能走出韩国、走向世界,也希望今后有更多品牌能够引领潮流,收获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企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赵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