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抱抱我》终映宴现场照曝光 秦基周“胸部以下全是腿”张基龙演绎“行走的衣架”【组图】

【查看原图】
张基龙
张基龙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7月23日15:33

  人民网讯 20日下午,MBC水木剧《过来抱抱我》剧组在汝矣岛某餐厅举行终映宴,秦基周、张基龙、金景南、尹仲勋、柳翰菲、郑多惠等主演出席。

  当日,秦基周身着有荷叶边装饰的蓝白条纹衬衫连体裤现身,清新甜美,实力演绎“胸部以下全是腿”。张基龙则用设计感极强的军绿色拼接长袖T恤搭配黑裤及板鞋,时尚俊朗,不愧为“行走的衣架”。

  此外,《过来抱抱我》讲述了因为过去的杀人事件而过着交错生活的男女主角之间的故事。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