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腻的浪漫》终映宴现场曝光 2PM李俊昊风度翩翩郑丽媛甜笑比心【组图】【12】

【查看原图】
吴义植
吴义植

  人民网讯 17日下午,韩国SBS电视剧《油腻的浪漫》剧组在汝矣岛某餐厅举行终映宴,2PM成员李俊昊、郑丽媛、朴智英、李基英、林元熙等主演出席。

  当日,郑丽媛身着简单白T及牛仔裤现身,并配以质感十足的红色挎包,显得随性中不失精致,她甜笑着向镜头比心,元气满满。李俊昊则身着深蓝色衬衫和休闲西装裤,显得风度翩翩,再现了剧中人物“徐风”的形象。

  此外,《油腻的浪漫》讲述了比锅中滚烫的油还要火热的三个男女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