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登杂志封面人美气场足 智妮温柔妩媚智秀御姐范十足【组图】

【查看原图】
金智秀
金智秀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7月17日14:30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某杂志公开了一组女团BLACKPINK为其拍摄的画报。

  画报中,金智妮身穿复古款露脐装,夸张的珍珠首饰反而衬托出她温柔妩媚的一面。金智秀穿着露肩连衣裙,御姐范十足。朴彩英一身红丝绒迷你连衣裙,展现出自己女神般的外貌。LISA身穿黑色外套搭配紧身连衣裙,凸显好身材的同时气场十足,

  谈到自己的小确幸时,LISA表示每天和妈妈打电话就是自己的小确幸。彩英则展示了迷妹的一面,称最喜欢每天在网络上收看喜欢的艺人的视频。智秀和智妮则分别把读书和养宠物当做自己的小确幸。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