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保宁泥浆节拉开帷幕 游客“打成一片”泥池派对狂欢【5】

【查看原图】
韩国保宁,泥浆满身的游客们正合影留念。 记者 陈尚文摄
韩国保宁,泥浆满身的游客们正合影留念。 记者 陈尚文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8年07月16日09:32

原标题:韩国保宁泥浆节上演夏日泥池狂欢

  第21届韩国保宁泥浆节7月13日在忠清南道保宁市大川海水浴场拉开帷幕,将持续至本月22日。

  本届泥浆节的主题为“与全球人一同体验愉快的美容泥浆!”泥浆摔跤、泥塘斗鸡、泥浆足球、泥浆滑道、泥浆按摩、泥浆浴等丰富多彩的泥浆体验让不同国籍、职业、年龄的人很快打成一片,共同狂欢。

  据悉,忠清南道保宁市因富含矿物质泥浆而闻名于世。保宁泥浆节始于1998年,是韩国保宁一年一度的夏季盛典,2008年至2010年被选为“韩国代表性庆典”,于2011年至今被选为“韩国名誉代表庆典”。

  保宁市市长金东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保宁泥浆节将成为为韩国增光添彩的全球性庆典。希望更多游客参与到泥浆节之中,消除酷暑、减缓压力,编织特别回忆。(记者陈尚文)

  旅游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6/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