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日本首开见面会可爱似人偶 亲自准备小礼物实力“宠粉”【组图】

【查看原图】
金所炫日本首开见面会可爱似人偶 亲自准备小礼物实力“宠粉”【组图】
金所炫日本首开见面会可爱似人偶 亲自准备小礼物实力“宠粉”【组图】

  人民网讯 日前,韩国女演员金所炫在日本东京举办了第一场日本粉丝见面会“Kim Sohyun 1st Premium Fanmeeting 2018”,吸引了大批日本粉丝的关注。

  为了当天的见面会,金所炫早早就来到会场,反复彩排活动流程,投入到紧张的准备阶段。会前,金所炫贴心准备了各种送给粉丝们的小礼物,并且一一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见面会开始后,金所炫不仅献唱了歌曲,还和粉丝们一起互动,参与到各种小游戏中。有幸被选中的粉丝还有机会站到台上和偶像亲密接触。见面会结束之前,金所炫现场为每一位粉丝派发礼物,实力“宠粉”着实让人感动。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