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媛晋久客串《阳光先生》 演技炸裂获观众一致好评【组图】【3】

【查看原图】
金智媛晋久客串《阳光先生》 演技炸裂获观众一致好评【组图】【3】
金智媛晋久客串《阳光先生》 演技炸裂获观众一致好评【组图】【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7月11日15:27

  人民网讯 《太阳的后裔》的“求援CP”金智媛和晋久在《阳光先生》首集中客串出演女主高爱信(金泰梨 饰)的母亲李珍和父亲尚安。

  金智媛和晋久遭到义兵的背叛,暴露了藏身之处。另一位义兵提议离开此处,金智媛考虑到刚生完孩子行动不便,害怕连累大家,于是将孩子托付给他人带走。最终,金智媛中枪死在亲日派坏人手中,倒在血泊中。晋久也在狠狠地唾骂叛徒后,中枪而亡。

  “救援CP”虽然在第一集中领了饭盒,但演技好评如潮。金智媛在中枪即将过世前,喝斥叛徒的语气和表情,让观众们一致叫好。

  此外,《阳光先生》是由金牌编剧金恩淑执笔的电视剧,于每周末晚上9时(韩国时间)播出。7日播岀首集,创造tvN史上首播最高收视,压倒人气超高的《鬼怪》《请回答1988》。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