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韩国频道>>专题>>首尔20新潮地

首尔20新潮地:首尔夜猫子夜市(汝矣岛)

2018年07月10日15:13 |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小字号

图片由首尔市提供。

首尔夜猫子夜市因像极了夜里出现而早上消失的夜猫子而得名,从2015年开始运营。首尔夜猫子夜市采用自由市场形式,生产者可以直接来此出售,这里汇集了各国美食、精巧可爱的工艺品和饰品。夜猫子夜市最早于2015年10月在汝矣岛汉江公园试运营,7天便吸引了21万人,备受市民和游客的欢迎。

如果有幸来到今年率先推出夜市的汝矣岛汉江公园水光广场,就算是开启了寻找美食的世界旅行。汝矣岛夜市的主题是“一夜的世界旅行”,主题的概念是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空间转变为全新空间和场地。入驻商户包括普通类商户70家,食品类商户30家,这些商户是由专家、职场人、大学生、普通市民等300人组成的评委会通过“现场鉴定会”方式评选出来的。在购物角,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国的手工艺品,而在热闹的表演角,可以欣赏到世界传统表演、现代表演、街头演出、Guerilla表演等各类节目。

位置:首尔特别市永登浦区汝矣东路330号

交通:乘坐地铁5号线汝矣岛渡口站2号出口

备注:每周五、周六18:00-23:00

图片由首尔市提供。

图片由首尔市提供。

图片由首尔市提供。

图片由首尔市提供。

图片由首尔市提供。

图片由首尔市提供。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