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的人爱扎推 朴叙俊金泰亨朴宝剑宋仲基等梳理韩娱圈“养眼组合”【组图】【12】

【查看原图】
MY-Q晒与孔晓振、孔刘合影,亲密关系引人注目。
MY-Q晒与孔晓振、孔刘合影,亲密关系引人注目。

  人民网讯 据其他媒体9日报道,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和英国牛津大学的心理学家召集172名互不相识的人,随意组队。实验前,研究人员对参试者的外貌、吸引力做出评分。结果发现,有魅力的人倾向于与具有相似吸引力的人构建成团队。“长得好看”会作为一种社会吸引力把人召集在一起,这是一种微妙的合作动力。

  许多韩星友谊认证了“颜值高的人爱扎堆”这项研究成果。号称“世界百大最帅面孔”第一的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的人脉圈里聚集俊男靓女,比如有朴宝剑,他们一起去济州岛旅行;有河智苑,河智苑曾为金泰亨演唱会助阵;还有热播剧男主朴叙俊和朴炯植。孔晓振以嘉宾身份助阵孔刘香港粉丝见面会。早在2005年,两人就有过合作,通过出演《饼干老师星星糖》成为好友,至今已有10年光景,深厚的友谊让人羡慕不已。

  此外,在韩国娱乐圈中,还有不少高颜值的养眼好友组合,一起来看看。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