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何那样》男二李泰焕拍画报 戏中沉稳戏外撒娇双模式无缝切换【组图】

【查看原图】
《金秘书为何那样》男二李泰焕拍画报 戏中沉稳戏外撒娇双模式无缝切换【组图】
《金秘书为何那样》男二李泰焕拍画报 戏中沉稳戏外撒娇双模式无缝切换【组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7月05日11:01

  人民网讯 近日,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的男二号扮演者李泰焕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并在随后的采访中表达了对于同剧组演员朴叙俊和朴敏英的感谢。

  在这组画报中,李泰焕身着设计感极强的服装,展现了25岁的他大男孩的一面。提到同剧组的演员朴叙俊和朴敏英时,他说道:“和叙俊哥敏英姐经常一起喝酒,大家都变得更亲近了。”他还表示,自己虽然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李英俊(朴叙俊 饰)的哥哥,但在剧组中却是名副其实的老幺,承担起了撒娇扮可爱的角色。他还对经常在演技上给予自己帮助的朴叙俊和朴敏英表达了感谢之情。

  《金秘书为何那样》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之间的浪漫故事。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