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韩国小姐选拔大赛”圆满落幕 23岁金秀敏折桂【组图】【4】

【查看原图】
金秀敏
金秀敏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7月05日09:37

  人民网讯 4日下午7时(韩国时间),2018年“韩国小姐选拔大赛”在首尔松坡区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大厅圆满落幕,共选出了一名“真”(冠军)、两名“善”(亚军)和四名“美”(季军)。

  14号选手金秀敏(音译)从多名参赛佳丽中脱颖而出,夺得了今年的韩国小姐冠军(“真”小姐称号)。“善”称号被18号选手宋秀泫(音译)和徐艺真(音译)摘得。“美”称号由四人摘下。

  “韩国小姐选拔大赛”比赛分为真、善、美三个竞赛选拔部分。三个竞赛部分分别选出冠亚季军。“真”小姐为最高荣誉,是真正的“韩国小姐”。

  此外,“真”小姐金秀敏今年23岁,身高173.4厘米、体重58.9公斤,身材标准匀称。国际经营学专业出身的她梦想未来成为一名国际部记者。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