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迷你5辑预告照公开 李硕珉清纯尹净汉慵懒【组图】【2】

【查看原图】
夫胜宽 崔胜澈
夫胜宽 崔胜澈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7月04日11:35

  人民网讯 4日,韩国男团SEVENTEEN的迷你5辑《YOU MAKE MY DAY》官方预告照MEET版本公开。

  照片中,13名成员展现出了各自不同的魅力。崔韩率、李知勋和全圆佑眼神深邃,徐明浩看似漫不经心的动作却有一种随性之美。李硕珉则展现出了清纯的魅力。李灿、金珉奎、文俊辉、权顺荣的表情或霸气或可爱,尹净汉、洪知秀、夫胜宽、崔胜澈散发着闲适慵懒的气质。

  另外,SEVENTEEN新专辑的主打歌确定为《怎么办》。据经纪公司介绍,这是一首清新时尚的歌曲,延续了组合的一贯风格。这张迷你5辑将在16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起发售。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