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韩经营大奖”颁奖典礼在首尔举行【4】

【查看原图】
淑明女子大学校长姜贞爱出席颁奖典礼并宣布评审结果。郝萍摄
淑明女子大学校长姜贞爱出席颁奖典礼并宣布评审结果。郝萍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6月28日16:49

  人民网首尔6月28日电(夏雪) 6月28日,由人民网韩国公司与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中韩经营大奖”颁奖典礼在韩国首尔成功举办。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谷金生、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委员长徐镇宇、淑明女子大学校长姜贞爱等中韩两国各界百余位嘉宾出席了当天的颁奖典礼。

  在此次“中韩经营大奖”的评选中,韩国SM娱乐公司总制作人李秀满荣获“2018中韩经营大奖最高经营者奖”,携程、LG生活健康、SK海力士荣获“大企业奖”,“中韩经济合作奖”则由北京现代汽车、保宁米迪恩、SMART、首尔大学教授金兰都等为中韩两国经济合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获得。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谷金生在致辞中表示,“‘中韩经营大奖’自设立以来,表彰了一批为促进中韩交流合作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个人,取得了良好效果。我们充分赞赏韩国市场营销协会、人民网韩国公司为促进中韩友好合作所作的积极努力,期待‘中韩经营大奖’能够成为中韩企业交流的一座桥梁,为中韩关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韩国市场营销协会委员长徐镇宇在致辞中提到,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韩中两国企业需要通过交流更加准确地掌握市场特点和消费者需求。韩中经营大奖作为两国企业沟通的平台,将不断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造福两国人民作出贡献。

  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表示,“今年,‘中韩经营大奖’迎来了第五个年头。往届推出的优秀中韩企业都得到了两国社会的认可,获奖企业也纷纷对主办方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激发了我们继续办好该奖项的信心和决心。”

  SM娱乐公司总制作人李秀满发表获奖感言表示,“SM将打造全世界最高水平的韩中融合文化。今天主办方授予的这一奖项激励我们要努力成为韩中之间的文化纽带,引领亚洲文化迈向世界。SM即将推出全部由中国成员组成的NCT中国队,敬请期待。”

  此外,在颁奖典礼上,主办方还公布了“2018赴韩游客满意度调查”的评选结果。闺艾朗、大明度假村、苏秘37°、爱多康、《认识的哥哥》等韩国品牌和节目荣获“2018年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亚洲新星奖则由人气男子组合NCT127斩获。

  “中韩经营大奖”创设于2013年,今年为第5届。该奖项旨在鼓励在践行共享价值经营方面有卓越表现的优秀企业及个人,在中韩两国倡导先进的企业文化。

  企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9/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