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地方选举投票所设在棒球场 方便选民投票【组图】【2】

【查看原图】
韩国第七届地方选举于当地时间上午6时正式启动。图为选民在位于室内棒球场的投票所投票。(图片来源:韩联社)
韩国第七届地方选举于当地时间上午6时正式启动。图为选民在位于室内棒球场的投票所投票。(图片来源:韩联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6月13日15:21

  人民网讯 韩国第七届地方议员和地方政府各级领导选举(以下简称“地方选举”)今日正式启动。为了方便选民投票,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选管委”)在棒球场、婚礼大厅、画展等地设置投票所。

  据选管委统计数据,截至当地时间下午2时,共有2009.3379万名选民参加投票,投票率为46.8%,高于上一届地方选举投票日同一时段的投票率(42.5%)。

  本届地方选举将选出17名道知事和广域市长、226名较小行政区负责人、824名道级和市级议员、2927名较低级别地方议员和17名督学,可谓地方官员“大换血”。另外,全国12个选区将同时举行国会议员再选和补选,选举结果将影响地方权力布局。

  社会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