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秀智李昇基时隔5年加盟新剧 昔日《九家之书》发布会上CP感爆棚【组图】【4】

【查看原图】
裴秀智李昇基时隔5年加盟新剧 昔日《九家之书》发布会上CP感爆棚【组图】【4】
裴秀智李昇基时隔5年加盟新剧 昔日《九家之书》发布会上CP感爆棚【组图】【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6月05日13:34

  人民网讯 据韩媒5日消息,歌手兼演员李昇基和裴秀智将加盟新剧《浪客行》,继《九家之书》之后时隔5年再次搭档。

  《浪客行》讲述一名牵涉民航客机坠机事故的男子在追寻真相的过程中揭开国家腐败事件的故事,没有家人、没有组织、没有名字的浪客们的冒险故事将生动细腻地展现给观众。

  这部剧由曾执导《你们被包围了》《工薪族楚汉志》《钱的化身》《浪漫医生金师傅》等热剧的导演刘仁植执导,由著名编剧张英哲、郑京顺执笔,即将投入拍摄。索尼电影公司将负责该剧在海外的发行,争取在韩国、美国、日本等地同步播出。

  此外,小编整理了一组李昇基和裴秀智出席《九家之书》制作发布会的现场照,“国民初恋”和“国民弟弟”笑容灿烂、治愈人心,期待他们的新剧合作。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