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生日粉丝见面会圆满落幕 接受采访称“希望复出”【组图】

【查看原图】
朴有天在粉丝见面会上。
朴有天在粉丝见面会上。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6月05日10:38

  人民网讯 4日下午,韩国演员朴有天在首尔广津区YES24现场大厅举办“2018朴有天生日粉丝见面会”,与粉丝共同庆祝第33个生日。

  “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资格接受大家给予的厚爱,心里充满了感谢和愧疚之情。因为大家的支持,我才能走到现在,”朴有天在见面会上表达了面对粉丝的心境。当日,朴有天以一首东方神起的《狐狸雨》登台亮相,唱着唱着一度哽咽。

  另外,朴有天在采访中被问及未来想要演绎的角色。他回应称,可以胜任任何角色。“这不是自负,而是自信”,朴有天特意解释道。“如果有合适的拍戏机会,我一定会认真做。虽然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展工作,但是在此先立下约定”,言语中透露着对复出的期待。

  此外,近些年负面新闻缠身的朴有天洗脱了性侵嫌疑,于去年8月退役。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