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俄罗斯世界杯:韩国队23人大名单公布 将展开热身赛【组图】【3】

【查看原图】
韩国队前往维也纳前在机场合影。(图片来源:韩联社)
韩国队前往维也纳前在机场合影。(图片来源:韩联社)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6月04日09:58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男足国家队当地时间3日抵达维也纳国际机场,“太极虎”将先后与玻利维亚和塞内加尔进行热身赛,之后进驻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世界杯大本营。

俄罗斯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拉开战幕,韩国队将在小组赛中18日(北京时间)迎战瑞典队,之后于23日对阵墨西哥,27日对阵德国队。

此外,大韩足球协会2日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孙兴慜、黄喜灿、寄诚庸、具滋哲、李昇祐不出意外地榜上有名,效力于中超广州恒大的金英权也成功入选。

韩国队23人完整名单:

门将:赵贤祐(大邱FC)、金承奎(神户胜利船)、金镇铉(大阪樱花)

后卫:金英权(广州恒大)、李镕(全北现代)、 张贤秀(FC东京)、郑升炫(鸟栖砂岩)、 尹荣善(城南FC)、洪喆(城南一和)、吴反锡(济州联合)

中场:具滋哲(奥格斯堡),寄诚庸(斯旺西)、文宣民(仁川联合)、李升佑(维罗纳)、李在城(全北现代)、朴柱昊(蔚山现代)、金民友(水原三星)、高尧韩(首尔FC)、郑又荣(神户胜利船)、朱世钟(首尔FC)

前锋:金信煜(全北现代)、孙兴慜(托特纳姆热刺)、黄喜灿(萨尔茨堡红牛)

文体相关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