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地方选举“拉票战”正式打响【组图】

【查看原图】
地铁口悬挂选举横幅。 郝萍摄
地铁口悬挂选举横幅。 郝萍摄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6月01日14:06

人民网首尔6月1日电 韩国第七届地方议员和地方政府各级领导选举的拉票活动于5月31日正式打响,将一直持续至6月12日。各候选人将在为期13天的拉票大战中倾尽全力获得支持。

本届地方选举将于6月13日举行,届时将选举产生全韩17个广域行政区首长、教育监以及226名基层行政区首长、824名广域选区议员、2927名基层选区议员、5名教育议员(济州)等4016人。另外,全韩12个选区将同时举行国会议员再选和补选,选举结果将影响地方权力布局。

5月31日起,各候选人可携配偶和工作人员等佩戴胸牌、肩带开展拉票活动,可上街游说、分发宣传材料、张贴选举墙报、举行讨论会等。同时,选民也可利用互联网、邮件、社交网站、短信等为其支持的候选人拉票。

正式投票将于6月13日上午6时至下午6时进行,6月8-9日上午6时至下午6时将进行缺席投票。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将在投票结束时随即开票。(实习生 郝萍)

时政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李美玉、赵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