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婚后首次赴港活动 在机场收下粉丝鲜花和信难掩开心【组图】

【查看原图】
5月31日,宋慧乔面带白色口罩现身仁川国际机场,飞赴中国香港出席品牌活动。
5月31日,宋慧乔面带白色口罩现身仁川国际机场,飞赴中国香港出席品牌活动。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6月01日14:10

  人民网讯 据韩国媒体1日报道,韩国女演员宋慧乔于5月31日飞赴中国香港参与品牌活动。此次是宋慧乔自去年10月举办婚礼后,首次前往香港活动。

  据悉,宋慧乔抵达香港后,在机场与接机的粉丝们热情地打招呼,并收到了来自粉丝们送的鲜花和信。当日,宋慧乔衬衫搭配热裤,外披风衣,舒适时尚。

  此外,宋慧乔的丈夫宋仲基已被选定为tvN新剧《阿斯达编年史》(暂定)的男主角,女主角则由金智媛担任,这也是二人继大热韩剧《太阳的后裔》之后的第二次合作,引起大众关注。《阿斯达编年史》采用完全事前制作,预计将成为2019年最被期待的韩剧。宋慧乔则和朴宝剑有望作为男女主角参演新剧《男朋友》,双方均接到了出演邀请,但仍未确定是否出演该剧。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