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人类吗》举办制作发布会 徐康俊金成玲孔升妍出席【组图】

【查看原图】
孔升妍、徐康俊
孔升妍、徐康俊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5月31日15:01

  人民网讯 31日下午,由徐康俊、孔升妍、金成玲、朴奂喜、李俊赫等主演的KBS2新月火剧《你也是人类吗》在首尔举办了制作发布会。

  当日,徐康俊身穿黑色休闲西装内搭黄色T恤,举手投足间散发着绅士魅力;孔升妍则身穿一件精致的V领裙装,优雅有型。金成玲则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裤子,时尚干练。

  剧中,金成玲饰演徐康俊的母亲。徐康俊和孔升妍则演绎CP档,引发观众的期待。此剧讲述财阀3世的男主角南信(徐康俊饰)陷入了昏迷状态,他的妈妈(金成玲饰)制造了和他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并让人工智能机器冒充他,导致人工智能机器人卷入财阀家的血腥权力竞争中而发生的“冒充人类的欺诈项目”故事。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