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书为什么那样》举行制作发布会 朴叙俊携“秘书”朴敏英现身CP感强【组图】

【查看原图】
朴叙俊、朴敏英
朴叙俊、朴敏英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5月30日13:55

  人民网讯 韩国tvN新水木剧《金秘书为什么那样》30日下午在永登浦时代广场举行制作发布会,朴叙俊、朴敏英、李泰焕等出席了活动。当日,朴叙俊身着考究的西服套装帅气绅士范儿尽显,朴敏英精致花朵连衣裙加身甜美娇俏,金童玉女极赋CP感。

  《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讲述了集外貌、财富、智慧于一身的自恋狂李英俊(音译)与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音译)之间的浪漫爱情。金美笑在担任李英俊秘书9年的时间里,从未出现过丝毫工作上的失误,但从未谈过恋爱的她拥有不为人知的反转魅力,和李英俊上演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这部剧将于6月6日晚9时30分(韩国时间)迎来首播。

  影视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