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新辑宣传照公开 出道十年魅力不变【组图】【17】

【查看原图】

  人民网讯 近日,韩国SM娱乐公开了一组旗下艺人组合SHINee的新辑宣传照。在宣传照中,珉豪、泰民等成员或身着颜色艳丽的服装演绎充满夏日气息的“果汁美”,或在一片梦幻的树丛中化身“安静的美男子”,百变而充满魅力的形象令粉丝们心动不已。

  SHINee的正规6辑由三张唱片构成,主打歌分别为《Good Evening》《I Want You》和《Our Page》,首张专辑《The Story of Light’EP.1》已于5月28日发行,第二张和第三张将分别于6月11日和25日公开。

  此外,由SHINee出演的 MBC综艺《Radio Star》将于30日播出。

  音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407922/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