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地方是哪里》举行制作发布会 池珍熙车太贤等身着西装各具魅力【组图】

【查看原图】
池珍熙
池珍熙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8年05月29日14:33

  人民网讯 29日下午,韩国KBS真人秀《那个地方是哪里》在首尔汝矣岛某酒店内举行制作发布会,池珍熙、车太铉、曹世镐、裴正南等人出席活动。

  当日,出演嘉宾们身着风格不一的西装,各具魅力。池珍熙穿浅蓝色休闲西装清爽亲和,车太贤黑西装内搭白T恤凸显随性自由,曹世镐西装马甲时尚独具风格,裴正南着西服套装演绎儒雅绅士。

  《那个地方是哪里》由《两天一夜》的柳浩镇PD担任制作人,是一档艺人们前往海外直接亲身体验自然的探险类综艺节目,将于6月1日首播。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GB/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责编: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